宅女尼糯米

看明星大侦探的收获~

明星大侦探第三季之又冲不上的云霄

在这一集听到了王鸥小姐姐唱的《成全》这首歌,结合剧情,这首歌就真的深入到了心里~下附歌词(留给自己日后回看♪(^∇^*)):

不为了勉强
可笑的尊严
所有的悲伤丢在
分手那天
未必永远才算
爱得完全
一个人的成全
好过三个人的纠结
我对你付出的青春
这么多年
换来了一句谢谢 你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
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
他许你的海誓山盟
蜜语甜言
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
成全了我的下个 夏天~
我对你付出的青春
这么多年
换来了一句谢谢 你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
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
他许你的海誓山盟
蜜语甜言
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
成全了我的下个 夏天

评论

热度(6)